close
新竹縣市真是迫於無奈,很多連鎖店或自營店來新竹都會變質,

是新竹人錢太好賺還是新竹人善良啊,

不是說一定要跟台北台中台南比,

但吃的方面真的弱很多.......


justin8866 wrote:
新竹縣市真是迫於無奈...(恕刪)



真的,能的話小弟都會到桃園吃

免的到新竹花一樣的錢吃到一肚子氣
哈哈~~看到第一張照片真的笑出來了,六小片肉用那麼大盤子裝,我是服務生的話,臉也會很臭,因為重量比較重,另外洗盤子的阿姨也會不高興!!
錯就錯在你剛開始只點一分。
根據我在新竹吃過無數吃到飽的經驗,有興趣的先各來三份,這樣才不會一下就吃完等上菜然後吃不飽。

這家肉質比我去家X福買一公斤百來元的還要雷,是學生為了聚餐吃粗飽才會去吃的,因為新竹四百以下的吃到飽不多(只有千X和趣味XX)而且都差不多雷,所以這家才會屹立不搖。這家的賣點在冰淇淋,如果你臂力夠強的話,這家事實上也是沒那麼爛啦。

新竹我比較推的火鍋吃到飽只有小X牛,座位寬敞上菜算快肉質好很多,不過頗貴。
低價一點的天皇X還可以,但最近他肉質有下降的趨勢。



museum41 wrote:
錯就錯在你剛開始只點一分。
根據我在新竹吃過無數吃到飽的經驗,有興趣的先各來三份,這樣才不會一下就吃完等上菜然後吃不飽。

這家肉質比我去家X福買一公斤百來元的還要雷,是學生為了聚餐吃粗飽才會去吃的,因為新竹四百以下的吃到飽不多(只有千X和趣味XX)而且都差不多雷,所以這家才會屹立不搖。這家的賣點在冰淇淋,如果你臂力夠強的話,這家事實上也是沒那麼爛啦。

新竹我比較推的火鍋吃到飽只有小X牛,座位寬敞上菜算快肉質好很多,不過頗貴。
低價一點的天皇X還可以,但最近他肉質有下降的趨勢。


...(恕刪)


正名一下啦

你這樣寫誰看的懂啊

鍋大爺這種地雷店

我這輩子是不會再去吃了啦

鍋大爺剛創立初期品質還真是不錯
不過後來慢慢的嚴重走調,最後變成這樣...

hiei00123 wrote:
正名一下啦你這樣寫誰...(恕刪)




我沒說錯啊,如果單純是去吃哈根達斯的話沒那麼爛啦。
只要清大沒倒,這家雷店會繼續存在,雷著活在新竹的可憐人
我是那家常客,應該是擺滿的啊!!
上次我反應杯子油,他們不算我服務費,還出來道歉!!
怎麼會這樣!!

steven0318 wrote:
我是那家常客,應該是擺滿的啊!!
上次我反應杯子油,他們不算我服務費,還出來道歉!!
怎麼會這樣!!
...(恕刪)


你是常客喔??

叫老闆踹共一下啦

他欠大家一個道歉吧

這種品質 不是我要嫌 是人都看不下去吧!?
台北吃到飽有關用餐2小時的火鍋店:湯


鍋給冷水加熱還要很久才能吃,用餐時間縮短,時間還沒有到帳單就先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2&t=3634358&p=2
arrow
arrow

    fyp15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