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網誌:http://yeahbonnie0227.pixnet.net/blog/post/252309667 餐廳:醉麻辣 地址:台北市大安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F 電話:(02) 7711-2789 營業時間:12:00~01:00 價位:平日下午5:00前 $599 / 晚餐、假日 $699 不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2014/12 ------------------------------------------------------ 12月冷颼颼 火鍋店業績搶搶滾! 又到了野蠻人公司聚餐的日子 身為超級跟屁蟲+愛吃鬼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囉 這次地點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醉麻辣」 店外標出一些主打 安格斯牛肉 哈跟達斯 進口馬卡龍 青島啤酒 基隆手工魚餃 花草茶 華品摃丸 現在麻辣鍋吃到飽 根本在比 誰的附食比較厲害XD 店家位在地下室 櫃檯 後面時鐘滿可愛的 等候區 旁邊有另一個沙發等候區 但那邊人太多 不好意思朝著他們拍照XD 醉麻辣裡面位置超超級級多 但還是客滿 冬天實在太適合吃火鍋惹 椅子也都高高的 隱密度還OK 分八人座位與四人座位 當初聽到野蠻人的員聚要來麻辣鍋整個非常期待 上網查了一下最著名的就在 他哈根達斯有10多種口味 嗚嗚嗚很誠意!! 尤其是我最愛的淇淋巧酥 我吃了四五球 非常滿足 另外發現他有供應青島啤酒 上一次去吃小蒙牛 當時我就很驚訝他有供應啤酒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來吃醉麻辣竟然也有啤酒喝到飽 繼冰淇淋之後 最近流行供應啤酒嗎??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料選擇也很多 白開水、檸檬冬瓜、可爾必思等等 咖啡 罐裝飲料 以女生來說 我滿喜歡這些小的罐裝飲料 不怕喝不完 而且他有少見的加鹽沙士 另外這邊有供應熱茶 除了一般常見的茉莉花茶、香片那些 這裡居然還有玉米鬚茶 可惜當天顧著吃冰沒喝到 現在吃到飽真的超拼 除了火鍋料肉品吃到飽 還要拼飲料 拼冰淇淋 現在還有水果蛋糕 這家的水果供應9種 鳳梨、葡萄、番茄等等 蛋糕很精緻 算是所有我吃過的火鍋吃到飽餐廳裡最精緻多樣的 因此他也是限制了一人只能拿兩個 對於這樣限制我覺得很OK 如果為了讓客人吃粗飽 而供應一些很難吃的蛋糕 我根本也不會吃 限定兩個剛剛好 馬卡龍!! 我有點一顆巧克力的 不會太甜 小小顆的負擔也不大 可以吃吃看 我另一個選了藍梅起士 重乳酪很扎實 還不錯 夾蛋糕的旁邊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切肉 滷牛肉 滿少見的 醬料區 在麻辣鍋湯底方面 我們選了鴛鴦 麻辣VS.藥膳 麻辣鍋一開始煮的時候真的非常辣 會嗆到的那種 怕辣的人要注意一下 但煮到後面就完全不辣了 後續有加辣湯也是完全不辣... 藥膳那鍋藥膳味滿重的 火鍋料下去煮都有入味 老油條 醉雞 這樣必點 不管是放在哪一鍋煮完撈起來都還是有一點酒味 雞肉又嫩 讚讚 醉麻辣的肉片非常非常薄 而且他肉、海鮮跟餃類加起來一輪限點12樣 不能選份數 一盤就大約六七薄片 餃類一點點 另外有點不滿意的是 當天 有客人是兩人共用一鍋 也有人是六人用一鍋 但他們無法變通說 六人這桌的肉份量應該多一些 我們必須一直追加一直追加 這點非常麻煩 蔬菜們 海鮮們 其中最推的是魚餃 請大家一定要點 很鮮甜飽滿 BOBO小結 交通:位於忠孝敦化跟國父紀念館中間,離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比較近,走4-5分鐘就能 到,停車可以停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停車場。 服務:去吃之前我有爬文,發現非常多人覺得他們態度不佳,所以當天我有特別注意,我 們這區是一位阿姨在服務的,非常周到,也很迅速的幫我們收盤,所以覺得態度還不錯。 只是覺得他們每盤的份量真的真的非常少,可以依人數調配會比較好。 食物:肉類滿好吃的很新鮮,只是超級薄。附加食品方面非常多樣化有誠意。 環境:店內坪數超大,沒有很重火鍋味,抽風做的不錯!但是兩人跟六人的位置一樣大這 點需要改善一下。 價位:晚餐699不加服務費,淚,吃到飽麻辣火鍋真的越來越貴了,但他提供的食物還算 配的上這個價錢。 再訪率:除了哈根達斯很多種之外,沒有特別的記憶點,但整體感覺很不錯。

來自: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0806391.A.7CD.html
arrow
arrow

    fyp15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