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J-BAR麻辣鍋、串燒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6號1樓(忠孝復興站附近)
【消費金額】:439+10%
【營業時間】:11:00~00:30
【消費日期】:2015/04
【推薦菜色】:魚餃/蛋餃(?)

因為已經過了吃到飽的年紀很久了,所以一般在選擇餐廳時,吃到飽的選項一向都是第一個被劃掉的(´-ω-`)
但這次真的很想吃串燒...於是白小羽的閨蜜們很有義氣的相陪啦:P

台灣串燒吃到飽的店家真的很少,再怎麼孤狗也只看到這家^^"

雖然之前在網路的風評好像不怎麼好(?)...但也不乏近期幫他們說話的網誌

因為真的很想吃...所以還是來是試了...@W@

********************以下是愛鳳6+的隨意拍拍***********************

在網路上看到的網誌寫的套餐好像都是有兩種選擇
1.火鍋+5串燒399+10%
2.串燒吃到飽399+10%
但實際上來吃的時候,現在已經變成鴛鴦鍋+串燒吃到飽439+10%囉!!!



本來是訂五個人,結果最後剩3個人出現,不過老闆娘說我們坐哪都OK,所以沒換位子...我們直接就待在8人座區了...


一坐下就迫不及待的點餐,先是點鴛鴦鍋底,因為已經一陣子不吃麻辣了,所以點了豚骨跟番茄湯底


豚骨湯底...老闆一直強調他的湯頭弄很久~一早就去市場買一堆新鮮蔬果熬了2小時以上才集大成,完全不含味精.如果喝完他們的湯底會覺得口渴可以回來跟他說,但我喝起來只覺得一般般...
番茄湯底...老闆先生特地跑去拿他們的自製番茄醬給我們看,強調自己每天可以賣掉2-3大桶的番茄湯底,這也是他們的招牌云云...恩...我個人是很相信這個番茄湯是自製的...因為這個季節的番茄真的是"微酸不甜"...跟他的湯底一模模一樣樣...


一開始就先上綜合菜盤...料很多,也還算蠻新鮮的...


肉盤...現切肉片...給的很大方...比一般涮涮鍋的肉片還厚實...在吃到飽界的肉質也算中上...


魚餃/蛋餃/蝦子/蛤蠣...

因為我平常就不吃蛋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我的閨蜜是說還不錯吃啦,還加點了一次‧

魚餃我覺得還不賴,跟一般吃到飽的店比起來,魚餃在水準之上,老闆說這是西北的魚餃(?)...
不得不說...蝦子真的蠻新鮮的...因為同行友人都不吃海鮮...所以點了兩輪...我一個人就吃了15隻,滿足啊啊啊)))

串燒的部分,共有18種,但一次只能點五種,上來的串數是看人數,若是2個人,就會來2串。

雞心串...薄薄兩片...沒有軟嫩感...普普...


蝦卵豬肉,上面是美乃滋蝦卵,豬肉肥滋滋,很油。


醬燒豬肉,一樣是油滋滋


醬燒牛肉,吃起來有點乾...


鹽烤雞肉串,無骨且帶有雞皮,吃起來口感很軟嫩,不過雞肉味道很重...吃了一個就不想再吃了...但我的閨蜜們覺得口感很棒給他MVP...


烤雞翅,皮非常的脆,雞肉很嫩,雞肉味也不重,可惜限量,一個人只能點一次Q__________Q


日式麻糬燒,分為原味&花生,原味就真的沒味道,花生口味上面的醬料是自製花生醬(?)
但我比較喜歡花生粉啊啊啊)))



************************************************************

結論-3顆星

白小羽回店率--50%

其實這間店沒有網路上講的那麼不堪...據一直跑來拉哩的老闆說法...這間店已經開了13年了,在2011-2013間曾被原本的廚師打壞他的口碑,去年開始他把店重整接手
(這篇不是業配文,我也是花了439+10%去吃的,我也不知道為啥店內很吵,然後老闆還一直跑來聊天0.0<~~~而且別桌都不去聊天...專聊我們這桌...是我太正了嘛0.0")


本來是想給3.5顆星,不過串燒一次只能點五種,然後每次又都等超久...導致太餓了只能吃火鍋...最後就火鍋吃到飽了!!!
完全沒有達到我想串燒吃到飽的目的...所以扣了0.5顆...

(據老闆說法...這是因為連假,他放廚師去休假了,所以人力不足‧但我目前看到的每篇網誌共通點都是等很久,所以我認為這應該不是僅僅是當天會遇到的問題)


店內環境整體來說是整潔舒適,位子也都算寬敞,老闆很健談...老闆娘態度也很溫和...
服務生雖然態度沒有很積極,但老闆叫都有來:P
食物不算是超級美味...但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再來看看有沒有進步(畢竟串燒吃到飽的店真的太少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嚕~ヽ(✿゚▽゚)ノ



來自: https://blog.xuite.net/susuiou/wf/310424198-%E7%99%BD%E5%B0%8F%E7%BE%BD%E9%A3%9F%E8%A8%98-J-BAR%E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p15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